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期中教学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与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部署,11月8日下午两点,由教务处付洪冰处长带队,范铮、谷林娜等检查组成员在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线上形式开展。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霞、副院长赵四鸿、副院长路娟、各教学部及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会。

  

  

  会议伊始,院长蔡军对付洪冰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本学期两项重点工作:一是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通过制定与宣传学院关于加强线上教学教风、学风的意见,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产生的不利影响,进一步规范线上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二是创新实验班建立,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途径,学院启动了创新实验班项目。随后,副院长路娟从教改与教学成果、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实践教学工作、师范专业认证整改情况、学生成长成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对学院本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做出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我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学前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和运行总体有序、规范,成效明显,并表示重视学院反馈的问题,将协调各方面解决,为今后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改革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会议最后,蔡军院长对检查工作小组表示感谢,并表示会针对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整改并持续改进,不断促进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