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参加省学前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参加

省学前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


  9月16日,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二级巡视员罗侃淳、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侯莉敏等领导专家出席,省内学前教育专家和研究会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在本次会议上,罗侃淳当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四鸿、李新舟当选理事会副秘书长,路娟等当选常务理事;学会下属的教师发展专委会也设在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蔡军还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并在“突出保教过程质量 强化幼儿园自我评估”的圆桌论坛上开展学术对话。

  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是省一级学会,是陕西学前领域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行业协会,汇聚了省内学前教育的优秀人才,作为教育厅开展学前教育相关工作的得力助手,发挥着重要作用。学前教育学院多名教师长期在研究会参与各项工作,推动社会服务职能的拓展和深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七个五”精神,助力“最懂西安大学”的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