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9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弘文楼H3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及教师节表彰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小芸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为教师节表彰会。由刘爱霞副书记宣布教师节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将和陕西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课题“教育部重点”项目获得者、陕西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陕西省首届师范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指导教师、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学前教育师范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获奖指导教师颁奖。

会议第二阶段为巡视整改工作通报会。首先由院长蔡军传达暑假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培训班党委书记、校长讲话精神。随后,书记彭小芸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报告。对巡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处理决定进行了党内通报。

会议第三阶段邀请组织部副部长兼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田建邦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服务地方,最懂西安”宣讲会,宣讲主题是“理清思路 增强信心 笃行不怠 奋力争做建设“最懂西安”大学排头兵”。从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1.大学的职能。2.发展的机遇。3.发展的路径。4.行动的自觉。5.部门的职能。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七个五的战略高度和实践意义。

院长蔡军最后强调要抓牢一条主线(做最懂西安的大学)筑牢五条底线(五个务必:1.务必全面完成申硕成果指标。2.务必完成科研到账经费。3.务必确保安全稳定。4.务必筑牢疫情防线。5.务必办好西安文理学院实验幼儿园。),让学院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为陕西学前行业做好人才储备。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