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副校长韩权来我院看望慰问教师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学前·动态||副校长韩权来我院看望慰问教师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副校长韩权来我院看望慰问副院长路娟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付洪冰陪同。

  韩校长向路娟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对其团队在今年取得两项省级教学成果奖的佳绩表示祝贺,感谢她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并亲切询问了近期的教学和科研进展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多出成果,再创佳绩。

  路娟对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蔡军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对我院教师的关怀,并表示学前教育学院将凝心聚力,继续奋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