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3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7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安市第一保育院书记、院长王淑君、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姜西润、西安交通大学一附院幼儿园园长石朝霞、西北大学幼儿园园长张蕊、空军西安蓝天幼儿园园长卢芳、西安市灞桥区第二幼儿园园长孙娟、西安市第六保育院院长谷阿红应邀参加讨论。论证会由院长蔡军主持,副院长路娟、理论教学部主任雷巧娟、课程教学部主任许蕾、艺术教学部主任崔纬参加了论证会。
      蔡军院长介绍了本次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及新制定的2022版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创新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恳请与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
      路娟副院长就本次两个版本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对两版方案的制定给与了肯定,同时紧紧围绕用人单位需求,就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规格要求、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指导性建议。
      最后,蔡军院长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整理并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对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社会发展培养具有扎实理论素养、保教实践技能和科学管理能力的幼儿园教师。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