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喜报||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学前·喜报||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幼儿教育》编辑部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共有42篇获奖,其中,二等奖13篇,三等奖29篇。


  本次评选活动自2022年5月征稿以来,截至2022年6月15日,共收到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60余所院校选送的1100余篇参评论文。并特邀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学科带头人组成评选委员会,采用双盲方式评选。获奖论文是全国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本专科生教师论文指导能力以及学生论文写作能力的一次高水平展示。

  学位论文的写作是对学生教育理论与实践能力综合水平的检验,学前教育学院一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严格遵循学校对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学生科研训练的成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