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在“华文”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能力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在“华文”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能力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8月17-18日,在山西临汾举办的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学前教育学院8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取得5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佳绩,获奖层次及数量均列全国38所参赛高校前列。同时,田莉君同学做为获奖选手代表在闭幕式上进行了教学活动展示。

       “华文”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是国内学前教育专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国家级学科竞赛。学前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和服务保障团队,制定严密、高效的训练方案,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利用暑假时间,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备赛。







      此次获奖,是上届取得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之后的新的突破,再次彰显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凸显了学前教育专业在全国学前教育领域的显示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