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喜报||我院教师禄晓平教授课题成功立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喜报  我院教师禄晓平教授课题成功立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
      8月1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结果进行公示。我院教师禄晓平教授主持的“自闭症儿童重复视觉表达现象及临床干预研究”课题成功立项教育部重点课题。

      个人简介 :禄晓平,心理学博士,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

      主要研究方向为:心理健康教育、表达性艺术治疗。对绘画、沙盘、游戏等表达性艺术治疗形式有深入系统的学习和研究。

      近两年主持省社科基金项目“特殊儿童艺术心理治疗本土化演绎途径研究”,以及“康复教育之绘画艺术途径研究”等多项省、市级研究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自闭症儿童涂鸦画研究”“曼陀罗绘画治疗功能研究及其深度心理依据讨论”等多篇学术论文,获得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