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与陕西新思维签订校企合作项目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与陕西新思维签订校企合作项目

  2022年7月22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与陕西新思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经费总额为100万元。陕西新思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副总经理刘卫阳、尚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科研处长鲍锋,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赵四鸿、专任教师及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蔡军向来宾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特色优势及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赵四鸿从六个方面解读了本次合作的主要内容;蔡军和王刚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鲍锋为双方共建的“学前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进行授牌;王刚发言,介绍了其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服务西安、建设西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对本次与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项目合作,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美好前景的热切期待;最后,鲍锋讲话,从我校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中省市的相关政策导向等方面对依托该项目、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照留念。

  此次签约,是学前教育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一次重大突破,是对学校“最懂西安”理念的有效落实,对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彰显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