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新年贺词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01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新年贺词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每一位“学前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织就出一幅幅靓丽的画卷。

  辛丑岁末,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打破了千年古都昔日的宁静。面对严峻的疫情态势,学前教育学院坚决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精准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同舟共济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学们也是经历了人生中又一次大考。面临封校、疫情下的考研、学习生活方式的变幻,一轮轮的核酸检测,你们全力配合,从容应对,意志坚定,没了抱怨,多了理解,展现出来了“学前人”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懈怠,不恐慌。以助人为乐的社会公德,以遵纪守法的责任意识,建立好守望相助、分甘共苦的人际关系,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寒冬、深夜、冷月……我们从不孤单。感谢你们闪耀了2021。2022,让我们继续逐梦而行,带着希望和憧憬拥抱新年!

  疫去春归时,直下看山河。 我们坚信:“学前”有你,“战疫”必胜!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长安,永保常安,西安加油!


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

2022年1月1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