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会

  为强化本科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严把质量关,11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于弘文楼H0301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娟、基础教学部主任雷巧娟、常碧如博士,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线下活动。

  首先副院长路娟做开会陈词,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她指出本科论文是大学阶段“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检测,是开展学术研究的初步训练,希望同学们加强与指导教师的沟通,合理安排时间,按时保质完成论文。

  接着雷巧娟主任对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写作质量等几方面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在写作、规范等方面强调需要注意的细节与方法。

  最后,常碧如老师结合自己指导学生撰写论文的经验,将论文的写作方法、基本结构内容一一讲解。他表示学术的道路是漫长的,大家都应该“上下求索”,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消除对论文写作的恐惧,积极去尝试,努力去完成。

  此次活动的召开,规范了毕业生论文的撰写,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