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于弘文楼H0301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霞,辅导员田红娟、张思纯老师出席本次会议,19、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熔主持。  

    

  会议伊始,张熔老师对新任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霞老师进行了介绍,学生会主席团干部汇报了近期工作和分管部门。随后,田红娟老师就我院近期的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即将开展的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做了要求。随后,张思纯老师针对公寓安全、电信诈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做好财物保管,同时处理好宿舍内务问题。
      接下来是问题反馈环节,各班级干部从学生宿舍用电及管理、电子钢琴使用、学习和工作时间分配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老师们针对这些问题给予解决方案及相关说明,并希望全体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及时了解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合理途径反馈。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爱霞以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使命和担当为主题,表明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发展的重视,提出学生干部就像纽带,在学生和老师之间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加社会历练,挑战自我,发展自我,成为优秀的文理学子。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