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来学前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来学前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2021年11月9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师范学院院长孙二军、教务处副处长葛睿,英语师范学副院长冯东、王嘉铭一行7人来学前教育学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赵四鸿、副院长路娟及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徐东升从机制保障、组织保障、经费保障、条件保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推进师范专业认证的举措。蔡军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及师范专业认证的体会。孙二军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专业认证工作中双方深入合作与交流的期待。随后双方就自评报告撰写、过程性材料整理、考试考核、达成度评价报告撰写、专家听课看课、查阅资料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前,孙二军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师范生教学能力训练中心,学前教育学院美工创意工坊、教师专业技能实训室、幼儿园环境创设实训室、保育实训室、师范生课程中心等实训室。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