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在书院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在书院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传授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特邀请乂安消防知识科教站高级教员王江平讲师为学院在书院校区的学生开展了《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讲座。
        王江平教官以近年来发生的校园火灾事故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产生的后果以及各种自救方式等,生动形象地传达了正确、有效的消防安全自护自救知识。王教官着重向学生讲解了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宿舍用电安全以及各类消防设备如灭火器、烟雾报警器等的使用方法,并从灭火时的扑救方向、扑救位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一些关键的知识点,同学们进行了认真记录。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让大家在学习实践中获得消防安全知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