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实施了对未央区谭家百花家园幼儿园教师的线上培训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实施了对未央区谭家百花家园幼儿园教师的线上培训

  根据学院与西安智领明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幼儿园办园质量提升促进项目的研究内容,近期,学院组织实施了对委托方所属的未央区谭家百花家园幼儿园教师的线上培训。

  在调研该园教师需求的基础上,学院设计了有针对性的课程方案,遴选了专业能力高超、指导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培训专家,并结合线上培训的特点,优化培训内容和方法,确保了培训的效果和质量,切实提高了该园教师的保教能力和水平。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与各合作单位充分沟通、灵活调整项目安排,有序的推进各类项目的实施,着力实现着以专业服务社会的职能。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