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
      为了深化21级新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的了解,能够准确地了解本专业现状及未来。2021年9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以“选最好的专业 进最好的学院 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路娟主讲,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朝主持,辅导员张熔老师及21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副书记韩朝向新生介绍了教学副院长路娟,至此报告会正式开始。首先,路娟从专业概述、人才培养目标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经历,师资力量,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我院“崇善尚真,博学厚艺”的育人理念。接下来,路娟特别介绍了本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及各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和亮点,更为同学们解读了通过陕西省首个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对我院的重大意义,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肯定。
      最后,路娟希望同学们能够放下姿态,坚持读书,博学厚艺,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院校各类活动比赛。功不唐捐,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对未来的积淀,希望大家能够在学前教育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希望21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规划意识,遇见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