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

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大会


      9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弘文楼H0301会议室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韩军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庆祝教师节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韩朝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庄严宣誓,涵养了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和教育情怀。副院长赵四鸿、路娟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院领导分别为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师、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及师德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第二阶段为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副院长路娟就即将进行的示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家进校考察活动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最后,院长蔡军从四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教师应以赛教的标准备课磨课和演练,二是以饱满的情感,积极的状态参加访谈和座谈,三是以力求完美的要求完成重要材料的提交和整理,四是希望教师克服盲目乐观过度悲观心存侥幸心理三种心理。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