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班会||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动员班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动员班会

      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有序和谐的竞争环境,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以考风正学风,激发学前学子热爱学习的内在动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行为规范,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活动,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动员班会。

      首先,由各班代表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学位管理规定》、《西安文理学院学生考试守则》、《西安文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与处理办法》。我们应该以诚信考试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用真实的成绩展现自己的学术水平和道德水平,展现自己的实力,积极参加学校的学风建设活动,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自己。

      接下来,由学习委员领誓《学前教育学院诚信考试宣誓词》,使诚信考试的观念深入到每一个同学心目中。

      最后,辅导员老师作出总结,考试来临之际,同学们切勿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学校对于考试违纪有明确的处理依据和处理程序,一旦越过底线,将要面临纪律处分的严肃处理。一定要树立良好心态,诚信考试,共同营造良好学风环境!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