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那年夏末

跨越山海

我们相遇在镜湖旁

青春、跃动、欢喜、期待

一个崭新的世界


又是一个盛夏来临

欢笑夹杂着泪水

离别的季节

亦是收获的季节

我们转身

再上征程

      2021年7月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于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有副校长韩权,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鲍锋,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团委,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发展规划处,招就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及我院领导班子、教师,2021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朝主持。

我院学生代表给领导老师送花

      一支优美的开场舞蹈《渔光曲》展现着学前人的魅力,向美丽文理诉说着不舍和期盼。

奏国歌

      全体起立,神情肃穆,庄严的国歌正式拉开了本次典礼的序幕。

      副院长路娟宣读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

      院长蔡军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毕业典礼也是今后塑就辉煌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做新时代的“幼师人”、热爱职业的“学前人”、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真真实实的“普通人”。

      教师代表雷巧娟发言希望大家能珍惜求学时光里所拥有的一切,静静地回味和享受在文理的最后时光,今后背起行囊义无反顾地去追逐明天的梦想,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真挚且美好的祝福。

      离退休教师代表,90岁高龄的幼师首任专业课教师蒋彦璎老师致辞,给毕业生送出母校殷切的嘱托与美好的祝愿。

      毕业生代表李贞子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文理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之情,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呼吁全体毕业生能够不忘母校,不负时代所托,不负青春韶华,奋勇前进,共同前行。

颁奖和颁发聘书

      随后,由我校韩权副校长为4名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鲍锋处长为7名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颁奖;康辉、丁迪安、王军强、许刚、韦炜、乔新、俞华等领导为23名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李小勇、魏娟辉为10名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颁发聘书。

一本本荣誉证书

镌刻出的是

对优秀毕业生的肯定和期许

希望乘风破浪的你们记得

常回家看看~


学位授予

      由蒋彦璎老师、院长蔡军及教授代表宋五好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及纪念品。党总支书记彭小芸为2021届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及纪念品。

      郑重的仪式、荣耀的见证,毕业生们迎来了人生中的“完美时刻”。 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时光、那些青葱的岁月、那些相互激励的情谊……那些与学前有关的日子,历历在目。毕业典礼落幕,所有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荣耀与祝福,再次起航

青春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

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

学前的毕业生们:

愿你们带着学前教育学院的祝福与期望

铭记“崇善尚真  博学厚艺”的院训

乘风破浪,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