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市第85中学举行“西安文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市第85中学举行“西安文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加大优秀生源地建设,加强高校与优秀中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促进教育的正向发展。2021年6月12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市第85中学举行“西安文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我校参加西安市第85中学名校面对面—2021高校招生咨询会。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晶老师代表我校与西安市第85中校长张淑平签署“西安文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西安文理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
     学前教育学院师淑彦、王晶老师代表我校参加西安市第85中学名校面对面—2021高校招生咨询会,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公费师范生的相关政策,由于我校公费师范生 “定向西安,免费就学,带编就业”的优厚政策,近年来,吸引了大批优质生源。咨询现场人气火爆,众多考生和家长都来咨询我校相关专业,尤其对“公费师范生”产生浓厚的兴趣,整个活动都沉浸在老师、家长和考生互相交流和分享的热烈氛围中。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的签订,能更好地实现中学向高校输送优秀人才的目的,更好的落实“加强合作,开发潜力,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保障学校有稳定、高质量的生源。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