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展板参观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展板参观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前学子们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意识,增强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2021年4月2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展板参观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展板上的内容详细解释了邪教的发展史、本质特征、种类、骗人手法与危害等等,同学们仔细观看阅读,互相热切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反邪教展板参观活动,大家都深受教育,我们明白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增强法制观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抵制一切邪教活动。要增强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文明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