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


      4月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弘文楼从吾课栈召开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娟、基础教学部主任雷巧娟、教师代表张雨山、蔺素琴、江露露、孔珊珊等参会。


     智慧树课程顾问张夏恺详细解读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政策背景,重点阐述了如何建成五大金课,每类金课建设过程中的要领,并针对申报的课程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随后,参会人员就目前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课程建设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副院长路娟对此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师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推进课程建设,为申报各级一流本科课程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此次推进会,大家在申报一流本科课程方面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