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
      1月18日上午,学前教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寒假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本次会议特邀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李创斌作报告,院长蔡军、组织员韩军、副书记韩朝、副院长赵四鸿、副院长路娟及自评报告撰写各部分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路娟主持。
      首先,路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寒假工作要求,并对寒假期间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的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做了明确的部署。李创斌主任详细解读了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各项指标的具体要求,并分享了陕西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通过二级认证的经验,同与会教师开展了互动交流。最后蔡军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需要每位教职工全员参与,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按时按点保质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也对各位老师在假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寒假期间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开展的目标和任务,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实效。学前教育学院将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加快推进专业建设,推动学前教育专业向高质量、高标准的目标方向迈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