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来我院交流座谈

  1月11日,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主任孙明魁一行6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路娟、学前教法教研室主任杨蓓、学前综合教研室主任马瑞铭、研训中心副主任乔全龙参会。

  孙明魁主任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我院创意美工坊、幼儿园教师教学技能实训室、幼儿园环境创设实训室、学前儿童营养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室。

  座谈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娟主持,蔡军院长代表学院对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孙明魁主任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了。随后孙明魁主任介绍了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提出了本校在申办学前教育专业中的问题和困惑,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蔡军院长总结讲话,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的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两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