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西安航天基地幼儿园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开班仪式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西安航天基地幼儿园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开班仪式

  2020年12年19日上午,由西安航天基地教育局和西安文理学院合作实施的“西安航天基地幼儿园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开班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办。陕西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副处长柳铭,西安航天基地教育局局长金枝、学前教育部负责人杜蕊,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科研处处长鲍锋,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赵四鸿、党政办副主任韩亚萍、研训中心副主任乔全龙及西安航天基地教育局学前教育部干部、辖区内各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等共计8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由蔡军主持,首先鲍锋致辞,然后赵四鸿解读了本次研修项目的方案,接着西安市长安区第一幼儿园副园长窦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随后金枝讲话,对本次研修活动提出了严要求和高期待。最后,柳铭做了总结讲话并开展了以《幼儿园质量保障的政策导向》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本次研修对提升西安航天基地保教工作质量和提高学前教育学院在区域内的专业影响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