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元旦假期安全教育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元旦假期安全教育

      为贯彻落实元旦假期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我院同学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提高避险能力,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我院在高新校区和太白校区同时展开了一场全覆盖高效率的安全教育引导。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进行多层次有重点,以各种方式展开。各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先后举办了安全教育主题教育班会,教育学生节假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不要前往人群密集区域,避免聚会聚餐。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校园贷”、“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除此以外,老师们探访学生公寓 ,对公寓安全问题进行了“七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批评指正,并落实了问题的解决方案。在公寓安全问题上,师生同行共同努力,致力于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同时,我院积极准备学生去向登记工作。提前做好学生“元旦”假期去向摸排及审批。持续每日做好钉钉健康打卡,精确掌握学生动态,及时更新日报数据,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相信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能显著增强学生们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与避险能力,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元旦假期。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