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喜讯||我院教师郝珊荣获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三等奖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我院教师郝珊荣获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激发高校课堂创新活力,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于2020年5月至12月,举办了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 经过校级初赛、复赛,省级复赛、决赛共四个比赛环节,最终全省各高校共156名教师进入省级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我院郝珊老师荣获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三等奖的佳绩。

  

  郝珊老师长期致力于钢琴集体课创新教学的改革与研究工作。本次比赛运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借助线上线下、视频录制等方式,贯穿“多方位全实践”的教学理念,运用任务驱动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启发式、合作式、情境创设式、体验式等教学方式,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自由、灵活、多样的学习空间,最终达到通过学习该课程来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和实践应用能力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学院将以此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