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届卓越幼儿教师成长训练营正式开营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届卓越幼儿教师成长训练营正式开营

      12月10日中午,我院在H0201举行卓越幼儿教师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第一项,卓越幼儿教师成长训练营营长于瑞华老师致开营辞。于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加表示支持和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卓越幼儿教师训练营的各项工作以及后续教学培训方案,深刻诠释了“卓越”的内涵,告诉同学们加入这个训练营就是迈向卓越的第一步。于老师深情勉励同学们大胆追梦,不负韶华,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开营仪式第二项,授旗仪式。

图片
图片
      授旗仪式后,执行营长陈朝颖代表全体参营同学发言,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夯实基础技能,不断磨练自己。她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中的感悟,告诉同学们四年转瞬即逝,时不我待,号召同学们珍惜时间,勇于探索尝试,不忘初心,积极进取 ,作为准幼儿教师,在每一次实践活动中,都要有所思,有所学,有所进步。

图片
图片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娟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加强教学技能训练,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教育理念先进、才艺兼备、擅长保教的高水平幼儿园教师。

图片

      卓越幼儿教师成长训练营将持续推进“驻园式”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助力学生的职业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