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风采依旧 精彩再现‖学前教育学院学子参加西安文理学院第十四届广播操比赛纪实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风采依旧 精彩再现‖学前教育学院学子参加西安文理学院第十四届广播操比赛纪实

     为响应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建设”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7日下午六时,我校第十四届广播体操比赛在体育馆正式举行,来自13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院44位学生代表第三位上场表演,身着彰显青春气息的院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他们以最青春昂扬的姿态走上场地。“团结奋进,文理榜样。看我学前,乘风破浪。”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着他们的自信大方。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一个个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学前学子们用他们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创建青春之我,青春之校园,青春之国家的信念与力量。

     在精彩的体操表演背后,是全体学前人默默付出的坚守与努力。学长学姐们天天风雨无阻,朝暮耐心陪伴的教授与陪伴;参赛选手们一次次汗水浸透,四肢乏困却仍旧训练的坚韧;老师们充满期望的眼神与一次次的加油打气,正是有了这些才有了最终台上选手们优美刚健的表演。在学前人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届又一届学前学子们薪火相传,永无止息的奋斗精神与大写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情怀。 

     此次体操表演比赛的成功举办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青春昂扬的阳光体育锻炼之风。净化了学校风气,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适应了国家教育教学改革的大背景,有利于促进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