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关中书院联合举办 “增强专业技能 提升综合素质”新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关中书院

联合举办 “增强专业技能 提升综合素质”

新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12月2日下午,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关中书院在书院校区联合举办了“增强专业技能 提升综合素质”新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校学生处、团委、产业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部分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书院校区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新生专业适应性教育,展现师范生基本功阶段性成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书院校区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动分为书画作品展示和舞台表演两个部分,师范学院学生展示的一张张笔酣墨饱的钢笔字、一块块字体刚健柔美的小黑板,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展示的一幅幅色彩艳丽、形象生动的简笔画作品,彰显了两院学生在三笔字、绘画等方面扎实的基本功。在舞台表演部分,师范学院同学表演了朗诵、舞蹈、韵律操等节目,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钢琴演奏、讲儿童故事、舞蹈、合唱等节目。动感的舞姿、优美的歌声、悠扬的琴声、青春洋溢的韵律操表演、激昂的朗诵、充满童趣又感人的儿童故事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报告厅里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展示了他们入校两个多月来在学习上的蜕变,表达了同学们对教师职业的热爱。

       最后,学生处处长李昉总结了本次活动,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赞赏和期许。他表示,从同学们的身上看到了无穷的潜力,看到了未来教师的模样,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