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原幼师中层领导返校暨校史资料征集座谈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弘文楼H0301会议室举办了原幼师中层领导返校暨校史资料征集座谈会。16位原幼师退休的中层干部、我校人事处处长赵勇、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校史资料征集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史资料征集小组杨新莲主持。


  首先,院长蔡军介绍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及学院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简述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办学成绩及特色,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学院发展。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加油站”、“服务区”,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原西安幼儿师范学校校史征集组组长杨新莲介绍了校史馆资料征集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环节,退休老领导谷昭垣、张昭代、孙晓雯、肖素秋等就在职期间发生的代表事件及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交流,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校友们回忆往昔、共话友谊,纷纷表示,母校是培养他们的摇篮,母校是家,校友们很荣幸能为学院的发展、校史资料的收集贡献自己的力量。很多校友还带来了老照片、老证件等珍贵实物资料。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