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小勇协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贠继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校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王莉来我院检查宣传工作。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芸、副书记韩朝、学工办主任王晶、办公室主任韩亚萍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部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检查的背景,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小芸从意识形态领导责任制、中心组学习、思想政治干部队伍建设、阵地管理、舆论引导、核心价值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7各方面做了汇报,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韩朝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补充,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文学院书记贠继忠对我院的宣传工作做了点评,参会的各位老师针对思想政治教育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会后,各位领导查阅资料,对我院的宣传工作提出指导,要求将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之中。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