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民办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舞蹈) 专项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弘文楼H0208会议室举行了“民办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舞蹈)专项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夫涛、院长助理赵四鸿和项目负责人岳娜及爱伊幼国际教育机构执行董事刘鸣、总督学王喜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魏夫涛主持。

  

  首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赵四鸿致辞,对爱伊幼国际教育机构选择与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进行专业性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效益和合作前景表达了良好的期许。爱伊幼国际教育机构执行董事刘鸣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认可,对合作前景充满乐观。项目负责人岳娜老师谈了自己实施项目的思路,表示一定竭尽全力完成项目,取得双方都满意的效果。随后,双方正式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结束后,岳娜老师陪同爱伊幼国际教育机构的代表们参观了学院的展室和实训室。  

  

            以专业服务社会是行使高校职能的重要方式,学前教育学院将不遗余力的为区域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