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比比和朋友”项目三年总结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5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在学校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了陕西“《比比和朋友》幼儿情绪与人际能力项目”(2015--2018)总结会。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汇丰银行西安分行行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项目官员、中国教科院刘占兰教授、天津和重庆项目组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省内100所幼儿园园长、项目组成员等300余代表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主持。

 

  李忠良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概况,阐述了该项目研究的重要社会意义,对项目组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学校将会继续支持和推动学前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政合作、校园合作和社会服务,以幼儿身心发展研究为出发点,立足西安、面向陕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科学研究,造福更多的幼儿和家庭,助力区域内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

 

  李新舟代表陕西项目组回顾了三年中项目的实施情况,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项目官员苗利娟、汇丰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周奕丞对于项目组三年来辛苦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果给与高度肯定。

  中国“比比与朋友”项目负责人刘占兰女士在总结性发言中,高度肯定和评价了陕西项目组的工作,对项目实施的成效感到非常欣慰,并对后期进展提出了更加具体的期许。

 

  该项目既加深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与国际学前教育机构及国内同行专家的了解、合作,拓展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域,还对于聚拢我省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彰显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特色、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社会声誉具有重要促进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