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语短情长,共忆同窗——毕业寄语征集活动开始啦!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骊歌唱响,逐梦远方。不知不觉间,六月的风已拂过绿荫,离别的时刻悄然而至。又是一年夏花绽放,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个夏天,我们就要互说再见。临别之际,让我们一同回望初见的那个夏天,把回忆里的学前故事从头讲起。

  现面向我院全体19级毕业生开展语短情长,共忆同窗——毕业寄语征集活动,同学们可以回顾大学四年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用文字的形式分享自己与学前的故事,内容可包括:

征集内容

  1.成长故事:

  记录在校期间的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在学前教育学院的收获和感悟,讲述那些与母校、学院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

  2.情感故事:

  回忆母校、学院的师友,有趣有情的班级或社团伙伴,美好的校园逸趣,分享历久弥新的同窗情谊,或在校期间未完成的遗憾。

  3.经验分享:

  总结自己大学生活的得与失,留下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与鼓励。

  4.寄语母校:

  对母校、学院的期待和祝福等。

征集时间

2023年6月12日—6月16日

征集方式

  请各班宣传委员统一将本班同学的寄语收集到文档里(每条寄语注明姓名),以班级命名该文档,发送至2101班李佳聪钉钉:15353885365。活动结束后会对所有毕业寄语进行整理、遴选,后续将在学前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推出~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

在夏天的遇见,也在夏天告别吧。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

期待每一位学前学子的寄语投递,

语短情长,

愿你就此扬帆起航,逐梦不止。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