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奔赴苍穹”文明离校行动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这个夏日很耀眼,远方寄来锦书,过往的序章在这一刻绽放,既鲜活又明亮;镜头里,我们最初的笑靥,是人间枝头、各自乘流的青衿之志,是不啻微芒、造炬成阳的灿烂芳华。非比寻常的一年,永远怀念的今夏,愿我们的青春永远未完待续。回望来时的路,我们可爱的宿舍成为我们这条路上避风的港湾,见证了我们的四年青春,寄托着太多的情感,承载了太多的回忆。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在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实现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从飞船返回舱进入轨道舱。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18时22分,翘盼已久的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奔赴苍穹。回望过去,中国航天事业攻坚克难、追求卓越,我们也应该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即使是万里征程,仍心怀星辰大海,奔赴共同的梦想。

图片

  毕业来临之际,恋恋不舍中总也少不了郑重告别,不妨让清扫宿舍、文明离校成为一届又一届学前学子的默契与共识,这也是送给母校和学弟学妹们最好的礼物。学前教育学院即将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邀请2023届毕业生以宿舍为单位,在离校前与舍友共同开展“奔赴苍穹”文明离校行动。


  一、活动主题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毕业生“奔赴苍穹”文明离校行动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

  三、活动对象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

  四、活动安排

  (一)内务整理

  1.宿舍卫生:地面干净,无泥迹、杂物、垃圾等,桌椅摆放整洁。宿舍无围帘,床上无杂物。墙面整洁,无蜘蛛网,无乱贴乱挂。桌面无积水、无杂物。阳台干净整洁,室内无乱贴乱挂。卫生间整洁干净,无异味。

  2.安全排查方面:所有电器断电清理,外接电源进行清理排查。

  3.照片内容:照片样式多样,新颖,有创意,记录宿舍最美瞬间。

  (二)留照纪念

  毕业生在离校前进行各宿舍卫生清理活动和安全排查后,对宿舍进行拍照留念。最后一名离校舍员将恢复如初的宿舍拍照,发送至生活委员。各班生活委员收齐,将照片以班级为单位发给2101班朱宇航。

  五、活动要求

  1.投稿格式为图片,编辑宿舍号发送;

  2.要求宿舍干净整洁、图片清晰;

  3.截止时间为毕业生离校前。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前教育学院生活部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