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身边的榜样【考研篇】|怀拥梦想,奔向远方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姓名:雷喜喜

院系: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专业

考取院校:哈尔滨师范大学

初试成绩:376

考取证书:小学英语教师资格证、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健康管理师

考研心得

时间过得还挺快的,回想整个备考过程,有累也有开心,但是从未想过放弃。我觉得既然选择了就要往前冲,不要给自己留后路,要脚踏实地,要明确你上岸目的是什么,想一想上岸后美好生活,有没有能激励到你。在备考期间,我们少刷网上经验贴,每个人学习模式都不一样,不是和人家比早上起来多么早,睡多么晚。


我们要保证自己有限学习时间内高效学习。中午可以休息一下,把一天分成两天,早上333,下午专业课二,然后晚上做题,英语单词一定不能忘,政治不用开始太早但是也别太晚。晚上吃完饭可以去操场走一走,文科就是反复重复背诵,考研之路是孤单和枯燥的,到捱过之后,我们的人生一定会精彩的。

寄语

分享一句话:“人难我难不怕难,人易我易不大意。”这是我在备考期间一位老师说的,别抱怨,多做事,累了可以休息一下,但是不能完全放纵,要保证我们大方向是前进的。我希望大家遵循快乐学习,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嘛,加油!!!不管选择哪一条路,冲就完了!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