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身边的榜样【考研篇】|坚定选择,步步为营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姓名:倪洺仪

  院系: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专业

  考研方向:课程与教学论

  考取院校:湖州师范学院

  初试成绩:378

  考取证书:小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英语四六级、钢琴十级

  考研心得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只要坚持到最后,你就成功了。

图片

  首先,目标院校要明确,确定好目标就只管努力!择校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包括未来的就业,以及学校的培养目标,了解清楚再开始。

  其次,备考的过程每一个人适用的方法是不同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很重要。制定每月,每周的目标,每周要适当放松。

  1-6月份:主要背单词,听英语网课,做10年之前的真题,专业课也是听网课,建立知识框架,最主要是理解知识点。

  7-9月份参考学校的大纲背诵专业课以及开始准备政治,一定把握好暑假的时间,英语真题不要浪费,每题都要弄明白出题思路。

  9-12月上来就要全力备考冲刺,每天的时间都要合理安排给四门课,重心一直都是专业课,一大半的时间都要背专业课,做真题

  寄语

  真正有价值的事情,都不是轻松完成的。那些晨间的寂静,不眠的星光,清醒的克制,孤军奋战的坚持,暗暗许下的承诺,才是我热爱自己的时刻。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