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投票|西安文理学院“青春永向党,献给二十大”最佳人气奖投票通道开启啦!第二弹舞蹈专场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青春永向党,献给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同学们积极配合下顺利进入尾声。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们的层层筛选,本次活动共有26份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最佳人气奖投票作品。

  本投票共分为歌咏、舞蹈和朗诵三部分进行,本篇推送为舞蹈部分。每人每部分只可投一票,最佳人气奖为每部分票数最高的作品。投票时间为11月27日~11月29日。

  小伙伴们快来为你最心动的作品打call吧!

  1号

  作品:《国泰民安》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参赛人员:李泽凯 姜敏

  作品简介: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常常把国与家联想到一起,方方正正的“国”字,像是一片热土,而家就是热土中那块珍贵的宝玉。爱家先爱国,爱国如爱家,爱家方平静。舞蹈《国泰民安》演绎出一幅崭新图卷。

  2号

  作品:《九儿》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参赛人员;党晶晶

  作品简介:身边的那片田野,手边的稻花香,高粱熟了红满天,九儿我送你去远方,多么熟悉的旋律,多么熟悉的名字。一曲《九儿》带我们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婀娜的舞姿,翩翩的脚步,挥舞的双手将九儿的坚强隐忍表现得淋漓尽致。

  3号

  作品:《万疆》

  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参赛人员:杨玉倩 孙亦婷 王萍 武欣格

  作品简介:万里江山遍秀色,日月星辰霞光澈。暮色苍茫任风过,粮丰渔肥硕果多。百年前,一代青年人踌躇满志,立下“遍地哀鸿满城血, 一念救苍失”的宏愿。他们心怀家国热爱,携宏愿前行,将近代所有的屈辱,化为尘埃吹入风中。今日,我们携青春向未来走去,用舞姿献上我们的祝福。和光同尘,今日之吾国,万寿无疆!

  4号

  作品:《一起向未来》

  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参赛人员:康荣 黎泰杉 唐思月 龚雨璐 黄子琪 曹梦圆

  作品简介:牵起手,一起向未来!一起向未来出发吧,你向着光走,我们向着你走,也许会遇到荆棘和困难,但是,只要我们都在一起,就不必畏惧,我们都是眼中有阳光,心中有远方。我们用指尖的舞蹈演绎出对未来的憧憬与欣欣向荣的青年力量!

  5号

  作品:《映山红》

  学院:体育学院

  参赛人员:高杰

  作品简介:熊熊烈火能夺去英雄的生命,但夺不去英雄的气概和信仰在红星的照耀下,我们高举革命红旗,前赴后继跟党,砸碎万恶的旧世界,建立崭新的锦绣中国,使革命鲜花代代红。花开花落,生生不息。继往开来,繁荣昌盛,新时代万岁。

  6号

  作品:《有我》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参赛人员:郭雨萌

  作品简介:百年征程,筚路蓝缕。革命先辈们把青春奉献给了党,新时代的青年们应该勇担责任,将青春投入到党和国家的辉煌发展中,舞蹈以花朵的形象作为启示,在祖国的悉心庇佑下,在党的辉光照耀下,幼苗茁壮成长。舞蹈前半部分回顾了青春年华,后半部分展现出热血理想。为生活、为破浪,整支作品阐述积极、阳光的新时代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担当,花朵是我、家国有我。

  7号

  作品:《中国范儿》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参赛人员:蔺培枫

  作品简介:“青春心向党 献给二十大”结合自身学前教育专业联想到幼儿是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所以要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愫、培养爱国主义情感。以情感为抓手,通过舞蹈活动和音乐感知,让幼儿在轻松愉快中感受到爱国主义氛围,在潜移默化中萌发爱国情愫。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