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投票|西安文理学院“青春永向党,献给二十大”最佳人气奖投票通道开启啦!第一弹歌咏专场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投票|西安文理学院“青春永向党,献给二十大”最佳人气奖投票通道开启啦!第一弹歌咏专场

  西安文理学院“青春永向党,献给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同学们积极配合下顺利进入尾声。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们的层层筛选,本次活动共有26份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最佳人气奖投票作品。

  本投票共分为歌咏、舞蹈和朗诵三部分进行,本篇推送为歌咏部分。每人每部分只可投一票,最佳人气奖为每部分票数最高的作品。投票时间为11月27日~11月29日。

  小伙伴们快来为你最心动的作品打call吧!

  1号

  作品:《党的光辉照我心》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参赛人员:李张妍 刘欣 黄河 张一帆 刘嘉怡 杨新婵

  作品简介:“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是党带领我们走向光明,是党带领我们改革致富,是党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伸出了温暖的手。悠扬的歌声唱出我们对党的感谢。

  2号

  作品:《灯火里的中国》

  学院:师范学院

  参赛人员:张芊惠 熊裕岭

  作品简介:《灯火里的中国》这首时代之歌感悟家国情怀,激扬雄心壮志。以大湾区的都市街巷、社区广场、远山村落、海湾港口为背景,从百姓视角里眺望万家灯火,展现了灯火里的美好生活、奋交圣强和生生不息。我们以这首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

  3号

  作品:《解放区的天》

  学院:师范学院

  参赛人员:王一雯

  作品简介:那是一个血雨腥风的时代,那是一段烽火纷飞的流光;那是一个让热情焚烧的年月,那是一片让抱负展翅飞翔的天空。风雨兼程,大爱无言,钢铁般的兵士用身躯捍卫着解放区下明亮的天。她用钢琴演奏出一片晴朗的天,演奏出一片艳阳的天。

  4号

  作品:《如愿》

  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参赛人员:崔雨馨

  作品简介:远去的从前,它的精神始终与我们同在!封存的记忆,它的动力始终与时代同在!从过去走来,我们为新起点而欢歌;从这里起步,我们为新征程而欢歌!探索进取,是阳光下最靓丽的风景,是热土中里最深情的涌动。《一首》如愿,愿世界如大家所愿美好和平。

  5号

  作品:《万疆》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参赛人员:王雨晴 赵蒙蒙

  作品简介:一颗初心,镌刻赓续传承的百年荣光。一种信仰,汇聚日月新天的磅礴力量。一方耕耘,照亮千家万户的灯火辉煌。一曲《万疆》,勾勒山河无恙的盛世景象。

  6号

  作品:《我爱你中国》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参赛人员:刘佳音

  作品简介:婉转动听的钢琴如潺潺流水般从指尖流出,描绘着我们伟大的祖国河山锦绣,壮美多姿。这首《我爱你中国》表达对伟大祖国壮丽河山的无限热爱之情,对美丽中国最深情的思念和祝福。

  7号

  作品:《我和我的祖国》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参赛人员:杨蕊 吕娇 李相娇

  作品简介:我给你一些祖国的诗:赞美祖国,习习的秋风啊!吹着,吹着!我要赞美我如花的祖国!请将我的字吹成一簇鲜花,金底黄,玉底白,春酿底绿,秋山底紫,然后又统统吹散,吹得落英缤纷,弥漫了高天,铺遍了大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永远给我,碧浪轻波,心中的歌。

  8号

  作品:《这盛世如你所愿》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参赛人员:姚鑫宇 秦惠欣 罗晶晶 李明雪 孙昊彤

  作品简介:赤子之心在该曲中交汇碰撞、淋漓展现。“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可是你如愿的眺望”,《如愿》的歌词道尽了中国人血脉里割舍不了的情感羁绊,并通过同学的深情演绎,将歌曲传递的亲情与家国情唱进了无数人的内心。这盛世如你所愿。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