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快来光顾你的“学前之夜”!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营造温馨、健康、友爱、活力的学前公寓环境,为同学们提供倾诉与排解心理压力的机会,解决同学们在入党过程中和生活学习里遇到的各种疑难困惑,学前教育学院1号公寓125德育工作站于每晚19:00~23:30之间为同学们开放三种“学前之夜”,快来参加吧!具体内容如下:

  1.活动时间

  每日19:00—23:30

  2.你有哪些选择?

  1、党员先锋夜:为有意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提供咨询,解答同学们关于入党的各类问题,积极采纳同学对党建工作的建议,建立起和同学们沟通的有效途径。

  2、学业up夜:为有学业困难或压力较大的同学提供帮助,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疑问。

  3、倾听心语夜:提供朋辈间充分沟通交流的机会,充分了解并帮助同学们解决眼下的心理困惑和情绪问题,创设一个可自由倾诉的心理“树洞”。

      3.你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
      学前教育学院“德育工作站”欢迎大家的到来,快来这里光顾你的“学前之夜”吧!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