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参加“青春向党·明辨修得”大学生辩论赛喜夺季军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参加“青春向党·明辨修得”大学生辩论赛喜夺季军

    迎着夏日的骄阳,由西安文理学院举办的以青春向党,明辨修德为主题的大学生校园竞技辩论赛在音乐厅于615日落下帷幕。学前教育学院辩论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季军,且队员李樱子喜得“最佳辩手”称号。


  在历时一个学期的赛程中,全体参赛队员刻苦努力,团结协作,以最饱满的状态完成了备赛相关工作。备赛期间,全体队员共计查阅辩题相关论文几十余篇,完成辩论稿件撰写一万余字,并进行多次的模拟辩论。正是所有辩手的不懈努力为后续的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而学前教育学院辩论队也不负师生期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季军。


  辨是非,逞口舌之利;论长短,看知识我丰。我院辩论队队员在赛场上从容自若,口若悬河,气定神闲,滔滔不绝。她们庄严无畏的独立思考,灵气四溢的自由辩解是无数个万籁俱寂的夜晚中,依旧匍匐桌面努力准备的结果。她们获得季军实至名归,她们的努力配得上她们的荣光,她们都是我们心中的优秀辩手。


   

  最佳辩手李樱子


  我非常荣幸能够得到大家的信任参加这次辩论赛,并且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这不仅仅与我场上发挥良好有关,更是队友们的鼓励,前辈们悉心指导的成果。

  本次辩论赛所留给我的记忆,真的会让我在大学生活中都很难忘。在这次比赛中,有过喜悦,有紧张,有焦虑。但是当我经历过那些日夜后,经历了定论推翻再重新定论,每一个赛场上尽己所能却又略带遗憾的表达后,我发现这些都不重要。一群热爱辩论的朋友,一段令人难忘回忆,不论输赢。

  辩论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真的很喜欢大家在一起为了一个目的齐心协力努力的样子,未来我们还将在辩论这条路上一同前行!

   

   

  本次的优异成绩更加激励着我院辩论队成员,相信她们定能在下一个学期的辩论中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着更多的学前学子加入到辩论队中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