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院运会赛后采访——运动健儿们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在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学前教育学院于4月13日成功举行了院级春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置有竞赛项目(径赛和田赛)和趣味赛项目(迎面接力和十人十一足)共有22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多达百余名。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文明参赛”的风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
      赛场上有汗水挥洒如雨,赛后同样有网宣部温馨采访。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回答吧!

2104宋博

男子组一百米冠军、跳远季军
      问题一:你对这一次运动会有什么看法?
      回答:首先,我要感谢学院为我们创办的这次运动会,它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感谢所有的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出⾊表现,为我们学院做出的努⼒。有机会参加比赛并获奖,我很高兴,也非常激动。我要感谢学校领导和教练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相信我们学前教育的同学们是优秀的,最棒的!
      问题二:一路冲过来是什么样的感觉?
      回答:一路冲过来的感觉就像一匹骏马奔驰在草原上,无忧无虑的,感觉什么烦恼都被甩在身后。

2004王永鹏

男子组三级跳远冠军、自由跳远冠军
      问题一:在运动会期间,你觉得学校做得如何?
      回答:我觉得学校领导对于此次运动会的安排很不错,一级一级分层向下布置任务,协调而缜密,才能使此次运动会进行的井井有条。
      问题二:你现在感觉如何?为什么会报这个项目?
      回答:我现在感觉还不错。因为曾经当了三年的体育生,所以对自己很有自信,觉得自己可以勇夺第一!

2004郝月萍

女子组铅球冠军、标枪冠军、铁饼季军
      问题一:你现在感觉如何?为什么会报这个项目?
      回答:因为比较喜欢这个项目吧。我觉得“铅球”这两个字一听就很有力量,我选择并且十分热爱它。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也没想到自己可以创出第一名的好成绩。
      问题二:你最想和谁分享此时的喜悦呢?
      回答:我最想分享给我的好朋友,是她陪着我一路走来,取得胜利。同时我也希望学院里的所有学生都能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身体,在运动中获得快乐。

2004杜凯鑫

男子组八百米冠军、三千米冠军
      问题一:能说一下你平常是如何锻炼的吗?有什么好的方法分享给同学?
      回答:我几乎每天都会去跑步,有时候学习工作忙,我也会保持一周三到五次,平时跑步对自己要求最低就是三公里,有时候也会跑五公里甚至更多。我鼓励同学们平时没事的时候多跑步,跑步能增强身体素质,缓解压力,不需要每天都跑,但每周有三到五次的跑步计划就很不错。
      问题二:一路冲过来是什么感觉?
      回答:从赛场上一路跑过来感觉确实很累,但是在冲线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能够拥有更好的结局让自己坚定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信念,为自己和班级争得荣誉。
2101杨晶心
女子组跳高冠军、三级跳远亚军
      问题一:在运动会期间,你觉得学校做得如何?
      回答:我觉得学校做得挺好的,不论是入场时的队伍行进还是整个比赛过程中运动项目的进行都组织的十分有序。哪怕项目很多我也没有觉得很“赶”。
      问题二:今天的比赛表现非常好,你想感谢哪些人?
      回答:我最想感谢我的舍友们。我的舍友也报了运动项目如四百米,她们每天晚上都会带着我一起去操场锻炼,没有一天懈怠过,所以我觉得我能取得如此佳绩一多半的功劳都是因为我的舍友们。

2103陈雪萌

女子组跳远冠军、三级跳远冠军
       问题:能说一下你平常是如何锻炼的吗?有什么好的方法分享给同学?
       回答:在比赛之前的假期里,我和妹妹还一起进行了多次跳远练习,就是为了这次运动会。我认为基础和经验是在比赛中取胜的关键。我就是因为有一点基础,在此次比赛之前我也会经常参加各种跳远运动,给自己不断积累经验。
2104李杰
男子组两百米冠军、一百米亚军
       问题一:你对本次运动会有什么看法?
       回答:我认为本次运动会组织的挺好的,每个同学都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不论是赛场还是观众席上的同学热情都很高,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对于体育的热爱。
       问题二: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你想感谢哪些人?
       回答:我最想分享给陪我一起运动锻炼的好兄弟们。是他们一路陪着我成长,拥有更为强健的体魄。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期待运动健儿们在运动赛场上更精彩的表现,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平时多多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