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美化文理,有你有我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在第60个雷锋月中,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在实践中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在紧张的封校期间,我院每天至少7名同学在一号公寓核酸点负责信息登记、秩序维护、贴纸发放、数据汇总等工作。青年志愿者不畏风雨,用态度展示抗疫决心,用行为诠释责任担当。

  

  不仅有在抗疫一线冲锋在前的志愿者,还有时刻关心后勤提供保障的志愿者。3月16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团员青年承担起学院弘文楼实训室的卫生清洁工作。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细致地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无论是深入一线还是后勤保障,我院同学都能全方位、多方面、多角度的展示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自觉性,让志愿服务在“战疫”中更有情怀有温度。以星火之名燃青春之光,是我们青年一代的信念,是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更是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