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来自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9   点击数:

来自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的一封信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新一轮疫情波及面广、传播链条复杂,做好疫情防控需要同学们的支持、配合、参与。在此,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呼吁同学们务必保持警觉,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采取必要防护措施,争当共同抗疫的文明市民。现向学前学子发出以下倡议:

 

一、配合疫情防控,关注自身健康。

      全体学生积极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开展的疫情筛查工作。一切行动听指挥,随时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早就诊,及时报告。如有心理健康状况,要第一时间报告所在院系,学校将给予专业的心理疏导及治疗。

二、保持理性镇定,坚决抵制谣言。

      同学们应持续关注国家、省、市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真实疫情信息与防控措施。在疫情面前保持镇定,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心态。主动学习、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携手抗击疫情,弘扬青春正能量。

三、做好自身防护,涵养优良学风。

      在病毒防控关键期,同学们应尽量避免外出,注意规律饮食,进行合理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在密切关注疫情的同时,做好学习规划,提升自己的学识和能力。

四、积极奉献爱心,履行志愿责任。

      作为西安文理学院的一员,应当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送餐送爱心服务,主动安抚周边同学情绪稳定。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绵薄之力。

 

      同学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时刻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共同为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盼疫情早日平息,寒冬过去清风徐来,余下岁月,无灾无难。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摘下口罩,再游一圈大唐不夜城,吃一个热呼呼的肉夹馍,携手喜欢的人漫步西文理美丽的校园路上。加油哦,我们一定可以!

 

                                        2021年12月19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