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隔离不隔爱——2001班小仙女张泽萱为隔离同学送花花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隔离不隔爱。在这特殊时期,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为防疫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师们线上线下的关心关爱,志愿者们每日按时送到的暖心三餐,被隔离学生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深情告白......这些温暖小瞬间,让我们感受隔离不是隔断,而是爱的传递。2001班的张泽萱,用自己的温暖,守护了班里每位隔离女孩的小浪漫。

  她说:

  遇见你们以后,便觉得万物可爱,落叶与风同样温柔。我一直都觉得宿舍的你们都好温柔好温柔,所以我对你们好,一定是因为你们值得。明明是愈来愈冷的秋季,即使在未平息的疫情下,目之所及的植物好像都在竭尽全力的盛放生命里最后的绚烂,怕你们在宿舍没有注意到,于是想让你们能凑近点看,就来送花花啦。希望你们能在一切美好的包围下,度过隔离生活,我最近看了一个童话故事,说被落叶砸中,说明近日会有好事发生哦,在一楼阳台和文理的猫猫晒太阳的你们给落叶们一个机会,别把阳台用衣服堵的严严实实啊。

  隔离者有话说:

  没有了忙碌的课程,没有了同学的嬉闹,隔离宿舍里静悄悄的,连阳光都是偷偷从窗缝里溜进来,给人闷闷的感觉。“开门收花~”小仙女萱萱的话打破了2001班的寂静,同学们怀着期待打开了隔离的房门,一束束鲜花同样也打开了同学们的心门,一时间,全班欢呼雀跃,这平平无奇的日子被一束花的浪漫冲破了,是感谢,是暖心,是友情,是幸福。

                                                                                                                                   ——2001思旭云

  我想,昨天我说的全班沦陷是说所有人被隔离,今天的全班沦陷是说你的温柔。打开宿舍门第一眼就是放的整整齐齐的奶茶,亲手扎的捧花,花花上的小纸条:带着过往,走向人群,愿平安如愿。这些温暖,对于焦味枯燥的隔离生活,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惊喜,隔离不隔爱,我心里没了隔离的恐慌,只剩下你满满的爱。

                                                                                                                                   ——2001马雨萌

       隔离的日子并不是索然无味的,在爱与温暖包围下,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隔离还在继续,但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学前的暖心与爱将永记大家心间。

  最后请全体同学收下来自学院的温馨提示:

1.隔离期间大家不惶恐不紧张,好好吃饭,规律作息,自主学习。
2.不在网上散播不当言论,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志愿者和辅导员老师,安心隔离。
3.身体有不良状况(感冒,发烧等)或紧急突发情况及时上报。
4.每天及时钉钉打卡,手机不要关机,留心消息,方便联系!
      关键时期,我们一起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也保障他人健康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