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手语操大赛获奖情况新鲜出炉(一)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手语操大赛获奖情况新鲜出炉(一)

        5月15日---5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晶、辅导员张熔、孔珊珊和心理专责张思纯于弘文楼H0209对手语操大赛作品进行评选。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不忘初心》

薛佩、杨梓妍、晁天蓝、王爽爽、吕佳佳、丁美诗、陈朝颖、李欣霓、姚倩、杨一凡、吴沛蒙、舒童昕、贺渊琪、靳佳程


二等奖

《市井长安》

舒童昕、吴沛蒙、刘维哲

     《大国小家》

李泽凯张莹月张  凡、周子琪,李文清,潘宝玥、李雅茹赵思涵张可同


三等奖

《灯火万疆》

高俊屈楠罗琼曹意如

 《“春天”的故事》

徐超宁刘佳瑶李悦孙佳欣魏怡欣靳佳程


一等奖欣赏


1.作品名称《不忘初心》

参赛选手:

薛佩、杨梓妍、晁天蓝、王爽爽、吕佳佳、丁美诗、陈朝颖、李欣霓、姚倩、杨一凡、吴沛蒙、舒童昕、贺渊琪、靳佳程

作品简介:

     《不忘初心》手语操宗旨是通过每个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让学生们学会热爱祖国,热爱党,不忘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也告诉大家父母对自己的栽培,老师的谆谆教诲,朋友对自己的陪伴。让大家体会宽容、大度。为培养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他们学会感恩社会,感恩自己的祖国,感恩养育我们的父母、感恩培养我们的学校,感恩教诲过自己的师长、感恩曾经让自己感动的所有人,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去生活,放飞心中柔美的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生活》这一段手语操告诉大家没有中国共产党制定的正确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指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就不能成功,新中国的建立和发展也不可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全中国人民就不能高度团结起来,取得革命和建设的胜利。没有中国共产党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国革命和建设实践也不可能成功,新中国也不可能建成。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中国的建设事业也不可能获得持续发展。


      本次手语操大赛是在线上举行,学前学子运用手语表达歌曲之意,来庆祝建党100华诞。让手语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在无声的世界里用心去交流,让世界充满爱,让无声的世界更温暖。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