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一院一品”心理季活动创意泡泡泥制作大赛赛前培训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一院一品”心理季活动

创意泡泡泥制作大赛赛前培训会

     结合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的心理状况,4月1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于H0201召开创意泡泡泥制作大赛赛前培训会,学前教育学院美术组崔旭伦老师、心里专责张思纯老师以及全体参赛同学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19级学生贺渊琪主持。

      会议伊始,张思纯老师简单对大赛进行了介绍,对本次参赛的同学们给予鼓励和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制作泡泡泥的过程中感受到身心愈疗的力量,学会自我减压,用专业的力量促进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全面发展。
     接下来,主持人贺渊琪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主题“心印暖阳,创意无限”和泡泡泥的基本概念,展示了一些优秀的泡泡泥作品。最后,崔老师开始了本次课程,首先他强调了作品的原创性以及本次大赛的挑战性。他说,“美的东西可以给人带来愉悦”并希望此类比赛可以延续下去。最后崔老师针对一些优秀作品展开讲解和点评,然后带领大家用泡泡泥制作了鼠来宝和小羊。“揉、搓、捏、团”崔老师讲解生动有趣,丰富充实,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都制作出了自己的小作品。

     这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泡泡泥作品,也深层次的缓解了心理压力,同时也体会到泡泡泥制作的快乐,希望同学们在泡泡泥比赛中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