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九届幼儿创编操大赛初赛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

第九届幼儿创编操大赛初赛

     为提高我院学子自主创编创新能力,培养幼儿创编舞蹈的兴趣,加强师范生师德精神文明建设。5月1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主题围绕“建党100周年”的第九届幼儿创编操大赛初赛,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晶老师和艺术部李继荣老师观看此次比赛并对初赛做出点评,18.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比赛开始啦。同学们精神昂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场地。每一个班级,每一曲舞蹈都展现了大家不同的台风和魅力。但相同的是,场上阳光、奔放、团结的热烈氛围。旋转、跳跃、伸展,每一个动作都带着我们学前学子特有的青春与力量。这次比赛在炎炎夏日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每一位同学尽力将所有动作做到位,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优美的舞姿感染着观众的心灵。
      本次节目涵盖了各种风格和类型的幼儿舞蹈。参赛者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了最富有活力的青春姿态。
      本次幼儿创编操初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极大地彰显了我院专业特色,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加强了师德精神文明建设,表达了学子们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祝福,为体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