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举行“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

“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心灵是人的窗口,保持人心灵的健康,也就是保证了一个面对世界的窗口,保证了一个人的目标和方向”。5.25”是“我爱我”的谐音,对此,发起人的解释是: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

      选择“5.25”是为了让大学生便于记忆,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随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全国的高校得到认同,全国高校都利用这一天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甚至认为这一天就是“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节”。

      如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已遍及全国各地,成为全国大学生活动的一个著名的品牌,其影响力将会越来越大。

一份礼物丨吾爱之人

       为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护意识,5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校沁德苑石榴花广场举办“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生处处长郑旻、副处长李东升、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员韩军、党总支副书记韩朝、学工办主任王晶、辅导员张熔、张思纯、孔珊珊以及我校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

Part1 泡泡泥作品展示

      石榴花广场南边前摆放了我们的泡泡泥作品,看到这些作品仿佛我们置身于泡泡泥的童话世界,感受这身心疗愈的力量。

Part2  爱的抱抱,温暖你心

       这一天,扔掉所有的不开心,拥抱我们身边的人,也许只有一面之缘,用微笑去拥抱周围的人,拥抱平日里帮助我们的老师同学。

 Part3“随心所涂  涂我自在”

              涂鸦板

       一个涂鸦,一片色彩,一份欢乐,有时候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我们释放了成年的压力,印上了我们也曾有过的童真。

Part4“星语星愿”心愿墙

      同学们在彩色的便利贴写下烦恼与希望,放飞的那一刻是心灵的释放,有人解答了你的疑问,有人给了你正能量,你不知道那是谁,但在心愿树上承载着真诚和善良。

Part5“潇洒舞沙包、沙包情缘”解压沙包

      同学们在投掷沙包的过程中既能锻炼身体,还能获得精美奖品。

到此,“525”的活动已圆满结束,时间总是过的快的,相信同学们在参加的过程中有着自己的收获,未来可期,希望下一次的健康之月你们也有着新的收获!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